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會議/活動  >  近期活動及講座  >  愛在臺南 慈善公益音樂會10/27登場
會議&活動
ACTIVITY
近期活動及講座
2018-10-11

愛在臺南 慈善公益音樂會10/27登場

愛在臺南 慈善公益音樂會10/27登場

 

長期以來,臺南市不動產商業公會及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關注、努力推倡社會企業責任不遺餘力,將於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3:00,假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舉行「繪聲繪影慈善公益音樂會」,屆時邀請南市身心特殊與經濟弱勢的孩子們參與盛會,讓這些弱勢孩子們不再感覺孤單,社會溫暖常在他們身邊,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共襄善舉。

 

臺南市不動產商業公會表示,舉辦慈善音樂會,期能振奮孩子們的心靈、改變他們的人生觀,長大成人皆能成為社會中堅、國家棟樑。這場音樂會可容納400位,於10月22日中午12:00截止報名,額滿為止。

 

這次音樂會將以三重奏演出,三位演奏家在音樂界頗有盛名,杜冠璋老師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曾獲得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全額獎金,取得小提琴演奏博士學位;張慈珊老師擁有德國弗萊堡音樂院大提琴藝術家文憑,回國致力室內樂推廣;潘祖欣老師以鍵盤組第一名畢業於國立藝專(現台灣藝術大學),後進入德國科隆音樂學院取得鋼琴演奏碩士。光看陣容,即知精彩可期。

 

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場慈善音樂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報名成功者,請於當天(10/27)下午2點30分假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入口處向公會秘書領取入場券進場即可。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請逕至「 https://goo.gl/UwVaEr 」填妥表 單或洽詢不動產公會秘書傅怡潔 TEL:06-2978498 FAX:06-2978497 。

繪聲繪影慈善公益音樂會宣傳海報 臺南市不動產商業公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