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臨時人員加薪 台南說No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臨時人員加薪 台南說No
2017-09-20
為照顧跟公務人員一樣辛苦的臨時人員,台中、新北等五都宣布要為臨時人員同步加薪,僅賴揆娘家台南市不加薪;財政狀況不如六都的屏東縣與宜蘭縣,也要為臨時人員加薪,更豪氣表示經費自籌,不會像都會城市向中央要錢。
繼台中市長林佳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周宣布「加碼」加薪,把臨時人員一同納入加薪百分之三對象,高雄市長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也表示,基層的臨時人員很辛苦,沒有道理公務人員與約聘雇加薪他們卻不加,應一視同仁,同步加薪。 但台南市則表示不會為臨時人員加薪。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臨時人員都是以基本工資來計薪,明年基本工資月薪會調整百分之四點七二,高於公務員的百分之三,對他們的薪資跟收入已有所照顧。 六都之外的縣市,屏東縣昨率先宣布也會為臨時人員加薪百分之三,縣長潘孟安更表示,一年多支出的一千多萬元,全由縣府自籌。縣府臨時人員得知明年基本工資調整外,縣府還再加薪百分之三,加薪幅度達百分之七以上,高興歡呼。 宜蘭縣約增加三百萬元支出,財政處長林嘉洋說「還好啦」,縣府還能負擔得起。

原文網址: 臨時人員加薪 台南說No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670226173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