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藍晒圖旺旺來走春 義賣助花蓮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藍晒圖旺旺來走春 義賣助花蓮
2018-02-08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新的一年為狗年,藍晒圖文創園區被評價為對毛小孩是全國最友善的園區,今年新春連假,推出「旺旺來走春」活動,因花蓮發生大地震,台南民眾感同身受,十日起將於園區由商家推出物品義賣,所得將捐至花蓮,為災區送暖。

       管委會主委、好悅工作室負責人喬惠蓉表示,兩年前的○二○六地震,當時園區號召品牌夥伴們一起參與,除捐出各商家的優質商品,園區並設置祈願卡,每張百元,共募集三十餘萬元款項,全數捐給市府進行賑災;沒想到兩年後的同一天,在花蓮又發生地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兩年前震災的記憶又再度被喚回,雖然新春報喜活動照舊,然園區將從十日起開始推出義賣活動,希望藉此行動傳遞祝福和溫暖給東部朋友,所有人一起為花蓮加油。

       藍晒圖文創園區今年邁入第三年營運,各項網路票選中,仍是文青朋友最喜愛遊逛地點之一,今年度也新增「日記商號」、「觸感私塾生活提案工作室」、「圓氐」、「京都奈本舖」與「巧手貓╳城市貓」等五家生力軍,各商家的手作都深具特色。

       逢狗年,許多品牌也推出「萌店主」親自賣萌坐鎮,歡迎民眾帶著自家的「旺旺」一起來走春,另各商家也推出「必buy」商品應景,從大年初一至初五,廣場推出「藍晒圖走春計畫」市集,每日都有十餘個攤位,包括創意手作、風格插畫、特色美食、精選舊物與獨特選品等,另有限量紅包及財神爺和民眾同歡,歡迎過年期間一起來台南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