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三代老店克林包子牆 成打卡熱點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三代老店克林包子牆 成打卡熱點
2018-08-15
三代老店克林包子牆 成打卡熱點
  • 中華日報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 2018-08-13

隨著台南美術館的興建,附近店家最近在重新裝修時都刻意以裝置藝術做搭配,最有創意的當屬府前路和南門路口有名的克林麵包,店門口兩個立體浮雕大包子,連褶痕都唯妙唯肖,路過行人都不禁動手捏它兩下。

 孔廟對面的克林麵包店已傳承三代,早期以麵包、食材聞名,近幾年改為發展包子、水晶餃等傳統美食,第三代接班人劉音岑表示,克林歷史六十一年,店面已多年沒有裝修,此次重新裝潢時,考慮到未來美術館完工,該店也在美術館園區之內,因此請設計師動腦筋設計一些裝置藝術,設計師以克林台包的雛型,用木料設計一面立體的包子牆,這幾天都有很多人前來拍照打卡。

 據店家表示,需兩手張開才能合抱的大包子,動員兩位木工花了十八天的時間慢工出細活切割拼湊而成,它的立體效果極佳,遠望兩個包子還有動感,尤其連包子褶痕都清淅可見,很多路人不是拍照就是抱包子、捏包子,廣告效果極佳。



原文網址:三代老店克林包子牆 成打卡熱點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2&nc_id=24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