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再添水晶教堂 台南這間酒店未開幕先轟動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再添水晶教堂 台南這間酒店未開幕先轟動
2018-09-18
台南善化南科贊美酒店預定今年11月底開幕,業者斥資逾200萬元的「水晶珍愛教堂」,戶外草皮還有幸福鈴鐺,浪漫指數破表,意外成了新打卡熱區。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黃志佳說,當初董事長郭文俊將現有南科商旅規模擴大;一方面也思考喜宴商機;利用飯店前大片空地構思,除舖設草皮,也花了200多萬元設計異國風格的水晶教堂,取名為上述名稱,教堂斜瓦造型,室內還有垂吊水晶燈組,白天光線穿透佳。

而到了晚上燈光照射又是不一樣的風情,許多旅客都被眼前這座特殊的建築吸引,透過臉書打卡分享,討論性非常高,許多人慕名而來,成了最棒的宣傳品。 尤其,教堂前方戶外草皮還有象徵幸福的鈴鐺,不少情侶開心忍不住把玩,一起感受這兩人世界的幸福聲響。 「白天晚上都很美」,在南科園區光電大廠擔任研發工程師的張先生說,上個月跟女友開車經過無意間發現,才刻意停下來一起欣賞,讓兩人相當驚豔。他笑說,如果未來好事將近,真的可選在這裡辦婚禮,讓與會親友感受他們堅定的真愛濃情蜜意。 黃志佳說,結合現有的南科商旅,加上預定今年11月底開幕的南科贊美酒店,未來兩座建築物可相通,可提供共172間大小房間,未來也將爭取評鑑為4星級飯店,這座「水晶珍愛教堂」希望為新人傳遞幸福,永遠幸福滿滿。

原文網址: 再添水晶教堂 台南這間酒店未開幕先轟動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99044020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