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交通建設逐步到位 台南五期重劃區超吸睛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交通建設逐步到位 台南五期重劃區超吸睛
2019-01-21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台南報導 台南五期重劃區擁86快速道路和輕捷設站的交通便利優勢,成為建商進場標的,包括龍騰、興富發等去年各有「市政之星」、「博悅」數個建案完工,吸引換屋族、退休人士青睞,後市可期。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南營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表示,五期重劃區是台南最大的試辦重劃區,目前是台南行政中心,包括市政府、市議會、地方法院和地檢署等都設在區內,當地房市發展類似台北的信義區和台中的七期。
而五期重劃區在交通上占有極大優勢,除僅需10分鐘的路程即可上86快速道路,連接中山高和南二高國道外,由台南市府規劃的輕軌開發案,將在永華設置藍綠線轉運站,預計2019年開工、2024年完工通車。 同時,鄰近的安平港港區正啟動遊艇碼頭投資,由亞果遊艇集團取得陸水域共12.7公頃,正斥資20億元打造碼頭、渡假村和商場等,預計2020年完成全區開發,對當地房市也有加分效益。 因此,近年來自各地建商紛相繼牧馬,推出十多個建案,以去年剛完工的為例,龍騰建設有「鑫市鎮」、「龍騰」和「市政之星」三個案子,興富發也有「博悅」案,另泰嘉建設推出「水悅灣」。 觀察新建案的特色,以大坪數的60至100坪為主力,平均單價在每坪22萬至30萬元區間,吸引換屋客群目光;一些來自香港的退休人士也在重劃區落腳。

原文網址: 交通建設逐步到位 台南五期重劃區超吸睛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32668217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