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文高11遷建 預計年底完工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文高11遷建 預計年底完工
2019-03-12
中國時報劉秀芬/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金華路「文高11」運動公園獲選為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基地,為確保市民運動服務能無縫接軌,整體遷建規畫以先建後拆為原則,8日在新營新南路「文小7」新基地舉辦動土,總工程費1.81億元,預計今年底完工,完成遷建,才會拆除文高11現有運動設施。 「文小7」基地動土典禮由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體育署長高俊雄、教育局長鄭新輝等多位貴賓一起共襄盛舉,黃偉哲特別感謝體育署挹注經費,協助台南健全各項運動設施,提供運動員良好訓練和競賽場地。黃偉哲表示,「我們很希望有一個運動場地,可是我們也希望有一個總圖。」原先的運動設施已超過20年,也要改建,感謝體育署補助經費,讓運動場能夠建得更好,「我不能說這是用陽春麵換雜菜麵」,但是能有更新更好、有看台、還有風雨球場的設施,很謝謝體育署。

體育處表示,「文高11」是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的基地,基地上原有有10面紅土網球場、6面戶外籃球場、2面壘球場。為確保市民朋友運動服務能無縫接軌,整體遷建以先建後拆為原則,在「文小6」設置2面籃球場、「文小7」設置9面紅土網球場、4面風雨球場,「公36」設2座壘球場。整體遷建總工程經費1億8190萬元,由市府編籌9000萬元配合款,體育署也核定補助9100萬元,期待打造一處嶄新的運動休閒園區,活化閒置空地的使用效益,成為市民休憩的新選擇。

原文網址: 文高11遷建 預計年底完工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208057221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