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總統牌挺郭國文 綠營三大咖都來了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總統牌挺郭國文 綠營三大咖都來了
2019-03-13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謝進盛/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晚專程趕到台南市善化慶安宮,為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站台,她除了說明就任總統至今的各項政績,更細數郭國文年輕時為勞工奔走,拜託鄉親支持「我這個打拚做事又古意的兄弟」、「給總統拜託一下啦」。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與無黨籍三位候選人激戰,民進黨連日來總動員、眾大咖分進合擊,昨天清晨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陪郭國文掃街,還到南科台積電興建中的五奈米廠外說明經貿政策。

民進黨全面動員輔選郭國文,這兩天不斷提醒鄉親中國一直想併吞台灣、抨擊中共主席習近平一國兩制,藍營質疑為選舉「狂打恐嚇牌」。 賴清德昨天火力全開,強力回擊對手無視中國打壓併吞台灣的意圖,主張統一,刻意扭曲綠營的提醒。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接手陪郭國文在南市山區掃街,晚間卓榮泰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古蹟善化慶安宮迎接蔡英文,眾人上香後在廟前為郭國文拉票。 蔡英文說,郭國文是肯拚肯做事又很忠厚老實的人,她說,「很多人說,台南人不欠民進黨,這個我同意」。 她感性向選民訴求,民進黨很感謝台南人的長期支持,「總統來掛保證」,郭國文會是非常好的立委,拜託鄉親繼續支持民進黨,保住這一席立委。 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藍綠昨都打出「總統牌」,有「最強村姑」稱號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陣營,昨天則以車隊掃街。 陳筱諭痛批,「這些所謂的大人,平常都沒在選區,只有選舉到才來!」 這次選舉是「基層對高層」。 她重申,選區不少鄉親,有的經濟非常弱勢,如果當選,一定履行承諾,將一半薪水捐出來照顧弱勢。

原文網址: 總統牌挺郭國文 綠營三大咖都來了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30881221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