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台南市政特區2千坪地 開價14.65億標售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台南市政特區2千坪地 開價14.65億標售
2019-03-26
世邦魏理仕25日宣佈,將公開標售台南安平國平重劃區一筆商業土地,面積廣達2154.88坪,開價14.65億元。世邦魏理仕表示,該地擁有270度海景,並連結台南市政府、市議會、地方法院、安平台江國家公園及安平古蹟,預估將吸引不少建商來投資。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這塊大面積的商業用地,土地使用強度高,適合各式商業開發及興建住宅,也具備增值潛力,由於目前台南國平重劃區已經是當地的豪宅聚落之一,也是全台灣重量級建商積極搶進的熱門區域,包括興富發、富立、泰嘉、聯上、天玉集團等,都已先後搶進開發國際品牌飯店及高級景觀宅,可望吸引不少建商關注。

朱幸兒強調,安平地處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台南科技工業區、安平工業區等3大產業聚落彙集區域,已吸引不少科技新貴及產業人才在此置產,當地景觀海景宅房價已上看3字頭,尤其近日拍板定案的安平港遊艇碼頭區開發案消息公開後,未來區域的整體發展將會更活絡。 朱幸兒表示,根據內政部統計數據,2018年前三季台南住宅開工件數共有4346件,總開發面積達74.5萬坪,可見台南房市趨於熱絡。尤其台南土地買賣交易,在過去三年以來持續走升,2018年買賣筆數年增幅達5.6%,優於全國平均值3.5%,2018年總交易面積僅次於雙北,顯示建商持續加碼投資台南,預料2019年台南土地買賣市場將維持暢旺。

原文網址: 台南市政特區2千坪地 開價14.65億標售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51460222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