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資產大戶趁回流潮清存貨 桃園南科台北衡陽路都要賣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資產大戶趁回流潮清存貨 桃園南科台北衡陽路都要賣
2019-05-13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美中貿易戰火升高,看好台商加速回流,資產大戶紛紛加入售樓賣地行列。益通光能本周即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台南科學園區廠房公開標售,建坪1.3萬坪,土地8,135坪,底價9.8億元,預計6月27日開標。 北市衡陽路的一棟舊商辦,地主也委託戴德梁行公開標售,建坪1,488坪,商四土地278坪,底價不公開,6月13日開標。

另外,太平洋電線電纜則委託仲量聯行標售桃園八德區土地,總面積約8,799坪,預計本月28日開標。 商仲業者表示,美中貿易戰看似熄火,但美國總統川普近日表示,將針對2,000億美元商品施行懲罰性關稅,讓戰火再度升高,看好可望帶動新一波回台設廠熱潮,不僅資產大戶趁勢出清手上存貨,投資買盤也轉趨積極。 以太電桃園八德工業地為例,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由於該基地已申請變更為第二種住宅區,並已完成所有變更作業審查,可維持工業區開發大量體廠辦,也可變更住宅區興建住宅,已有多家投資人領標,預料可順利標售。 益通光能南科廠房也相同,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黃瑞楠表示,該廠房是目前唯一在市場上銷售的台南科學園區廠房,建築新穎,規劃與載重都符合現今科技廠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土地成本低廉,才公告就已吸引多家新竹及台中科學園區廠商詢問細節、評估積極。 黃瑞楠表示,政府「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已有40家廠商成功核淮,投資金額已突破2,000億元,指標性大廠的回流極具指標意義,中美貿易談判可能面臨大挫敗,貿易戰不確定性,也可望帶動一波回台設廠需求,商用不動產持續看旺。

原文網址: 資產大戶趁回流潮清存貨 桃園南科台北衡陽路都要賣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87606226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