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南台南副都心」挨批爛路 地政局回應了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南台南副都心」挨批爛路 地政局回應了
2019-06-13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南報導 台南市的「南台南副都心」區段徵收區工程,2017年完工驗收,2018年2月全區開放使用,但現在有在地議員抨擊,區段徵收區花了大筆公帑,但道路工程品質卻有問題,人行道、腳踏車道路面高低破損、起伏不平,導致多位民眾受傷。台南市地政局表示,已經請廠商先行改善處理,6月底前也會要求廠商全區作巡查並檢視。 「南台南副都心」開發工程總經費13億多元,光是道路工程就達6億7千多萬元,總共分為南北兩個工區,2018年2月全區開放使用後,保固期限分別至2020年9月及2021年1月。

但有民眾發現,區段徵收區內的人行道、腳踏車道路有破損和起伏不平的問題,導致有多位民眾因此受傷,向議員投訴。 台南市地政局表示,該案為地政局2013年第一個開發工程案,在工程施工期間就有發現部分缺失,當時依照契約規定請廠商改正及扣款,並自行啟動政風單位調查,目前沒有發現不法情形,至於廠商的履約爭議,地政局也進行相關法律程序,維護市府權益。 地政局強調,該開發區工程目前還是屬於履約保固期間,地政局將依契約規定要求承攬廠商作全區檢視及相關品質缺失改善,履行保固責任。

原文網址: 「南台南副都心」挨批爛路 地政局回應了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210315229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