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荷蘭美聲開唱 南美館耶誕樹點燈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荷蘭美聲開唱 南美館耶誕樹點燈
2019-12-0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

迎接二○二○年,台南首場耶誕跨年活動昨天登場,下午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開唱,晚上「台南耶誕燈節」點燈,也點燃台南溫馨、歡樂的十二月,系列活動將一直延續至跨年夜。

台南跨年活動今年從高鐵台南站改至市區,且改為帶狀型態呈現,從十二月一日開始接力登場,昨天在南紡夢時代舉行的第一場活動,邀請曾在YouTube創下超過二千七百萬次點閱率的馬丁.賀肯斯揭開序幕,與文元國小、復興國小合唱團共同演出,想要一睹馬丁風采的民眾擠滿現場,沉醉在優美的歌聲中,馬丁.賀肯斯也特別為台南的民眾演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年由市府設置的「台南耶誕燈節」耶誕樹,也從國立台灣文學館移師到台南美術館二館前,昨晚舉行點燈儀式,馬丁.賀肯斯也再度現身演唱,美聲讓現場民眾「安可」聲不斷。

市府今年在南美館二館及新營文化中心廣場、札哈木公園等地設立耶誕樹燈飾,南美館前的耶誕樹「雲中樹」以中世紀歐洲哥德式教堂的玫瑰花窗和美術館的碎形屋頂為概念,搭配紅黃藍三色,白天及夜晚呈現不同的光影變化。昨晚七時由市長黃偉哲啟動點亮耶誕樹。

黃偉哲表示,台南人很好客,上個月有林志玲回台南舉辦婚禮,這個月有享譽國際的馬丁.賀肯斯為台南耶誕跨年揭開序幕,七日下午在新營還有一場演唱會及點燈活動。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開唱,為台南耶誕跨年活動揭開序幕。(記者劉婉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