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收文轉知  >  台南肉品市場自創品牌 「上品豚」上架
最新訊息
NEWS
收文轉知
台南肉品市場自創品牌 「上品豚」上架
2019-12-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台南市肉品市場建立在地自有品牌「上品豚」,身兼肉品市場董事長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日在發表會上親自示範煎香腸,現場香噴噴壓倒全場。

 

黃偉哲掛保證 親自示範煎香腸

 

黃偉哲強調,市府一定為食品安全衛生把關,以後看到「上品豚」就是台南肉品市場掛保證出產的,好不好吃,都算他的帳,但保證一定好吃!

 

行銷優質台南豬肉 盼成國際名牌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全國第四大豬肉供應縣市,肉品市場注重衛生與食品安全,更進一步提升形象與自我價值推出「上品豚」自有品牌,行銷優質台南豬肉,而且台灣力抗非洲豬瘟有成,期待明年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解禁後,台灣豬肉外銷,屆時「上品豚」不僅是全國有名,也有望成為國際知名的名牌。

昨日發表新品牌暖身宣傳,包括香Q彈口的貢丸湯、古早味香腸,好吃的肉鬆和肉乾都是在地好味道。

 

7日、15日 分於東區、佳里展售

 

為推廣優質「上品豚」,南市肉品市場將於七日在東區假日農市(大東夜市)、十五日於佳里區中山公園舉辦促銷展售會,屆時將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農畜產品展售、民俗技藝DIY活動,還有免費貢丸湯和豬肉香腸品嘗。

台南市肉品市場發表自有品牌「上品豚」各式加工品。
(記者洪瑞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