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HOME  > 最新訊息  >  公會訊息  >  轉發-Urbanism is Everything” (都市設計是每一件事 )講座
最新訊息
NEWS
公會訊息
轉發-Urbanism is Everything” (都市設計是每一件事 )講座
2020-02-27
各位會員您好
成大建築系與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聯合舉辦「”Urbanism is Everything” (都市設計是每一件事 )講座」邀請荷蘭MVRDV的建築師Windy Mass前來演講,敬邀所有會員踴躍參與。

時間:109年03月07日(六)下午2:00~3:30

地點: 成功大學建築系館「戶外草階環境教室」

*此活動無需報名,當天自行前往即可

(!)進場前的防疫措施(!)
因應最近疫情不斷升高的需求,煩請各位來賓於下午1:00排隊由工作人員依序引導入場,並請配合以下措施:
1. 演講會有直播,如有呼吸道症狀的貴賓,歡迎多多使用直播。
2. 【請大家來之前,線上填成大的防疫症狀偵測回報表格(填寫完畢記得截圖畫面,當天入場時出示截圖給工作人員看)】:
https://app.pers.ncku.edu.tw/ncov/index.php?c=auth
3. 請大家進場前自備口罩。
4. 並配合於進場時量額溫、酒精消毒手部。  

非常時期,如有造成各位貴賓的不便敬請見諒!